中共武威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火荣贵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武威市审计局 作者:严锦钰 发布日期: 2019-07-03 10:22 浏览次数: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火荣贵流毒和影响专题民生生活会。班子集体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火荣贵流毒和影响专题民生生活会精神,通报了市审计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杜国万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

议强调,为做好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要做好以下三点:一要提高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重点审计任务全力推进审计全覆盖二要强化整改。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见底见效。三要注重成效。坚持问题导向,经常性地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强力整改,使民主生活会成为推动班子建设和提升个人能力、推动审计事业健康发展的有力武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