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审计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武威市审计局 作者:严锦钰 发布日期: 2019-09-11 17:56 浏览次数:


911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国万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聚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把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审计实践的能力,更好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

会议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防止形式主义,重视宣传引导工作,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贯穿始终,坚决做到守好初心、担当使命、补齐短板、取得成效。紧密结合当前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和改进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形成审计机关党建工作强大合力;二要认真做好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科学制定审计计划,合理安排审计项目,切实从源头上避免重复交叉审计;三要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当前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发挥审计体检功能;四要以提升能力为重点,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