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武威市审计局 作者:严锦钰 发布日期: 2019-09-19 16:51 浏览次数:

9月17日,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邀请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辉国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编选》篇目《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答复意见(一)和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电话通知。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祁贵同志作了题为《融合党建和业务开展审计监督》的党课辅导。结合实例,从两个主体责任、审计人要落实好两个责任、有机融合两个责任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等三个方面讲了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及做好党建工作对引领业务工作深入发展的重大意义。此次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到加强党建工作,提升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的现实意义。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发言,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生态、民生等领域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审计工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实干担当精神,练就过硬专业能力,不断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自觉行动,投身到审计事业中,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和规定动作的需要,更是锤炼初心、担当使命、增强本领、提升境界的重要举措,要逐字逐句逐书逐篇学,聚精会神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用心体会,写出发自内心的体会感悟。要严守学习纪律,将集中学和自学紧密结合,严格落实学习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篇目,同时要努力把改字贯穿始终,边学边对照,边查边整改,真正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