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县审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天祝县审计局 作者:闫银辉 发布日期: 2019-09-19 16:5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9月12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了《任性的权力——火荣贵破规逾矩严重违纪违法警示录》和《不可僭越的红线——王兴违纪违规案件警示录》。两部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火荣贵、王兴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泯灭,权力观、政绩观、道德观严重扭曲,还原了火荣贵、王兴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火荣贵、王兴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警示教育,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审计局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时刻警示自身行为,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不断反省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