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县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党组中心组 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天祝县审计局 作者:王建元 发布日期: 2019-09-19 16:57 浏览次数:

9月17日,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雄同志主持县委第巡回指导组组长费晓东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志雄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生林同志领学了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雄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静下心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在抓好学习教育、扎实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等方面下功夫。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