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调研指导武威市审计机关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05 09:56 浏览次数:

为摸清审计机关当前内部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配备情况,掌握市县审计局党组履行主体责任、纪委监委对审计机关的监督检查情况,全面了解政治生态建设任务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依法审计能力,助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3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冯兰英一行对武威市审计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调研。

冯兰英同志在听取武威市审计局和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后,传达了审计署、省审计厅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紧跟党中央步伐,持续树牢“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党中央、省委要求贯彻在审计工作方方面面。二要在审计全覆盖深化的过程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置身于监督与被监督之中,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积极向派驻纪检组沟通汇报工作。三要按照省纪委监委要求,借鉴其他省市单独派驻和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等方式,探索审计系统内部监督机制,进一步做好党内监督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赴古浪县审计现场督导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在武威市审计局,调研组到局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机关干部办公条件、各科室干部配备情况及工作任务,勉励机关干部持续奋发向上、主动积极作为、加强审计专业能力培养,自觉维护审计干部“三立”形象,全身心服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