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志愿同行
让政策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信息来源: 民勤县审计局 李晓琴 作者: 李晓琴 发布日期: 2020-12-24 09:45 浏览次数:

        理论宣讲是连接理论与实践、政策与群众的桥梁,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关键环节。连日来,县审计局突出围绕理论政策的重点、社会生活热点和群众关注焦点,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在理论宣讲中的主力军作用,积极选取理论功底扎实、与群众沟通能力强的志愿者进村入户,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审计工作,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狠抓审计质量,规范审计程序,大力推进整改,提高审计效能。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组织志愿者深入帮扶村社,通过创新载体模式,在提高群众接收度上下足功夫,以线上线下“点餐式”服务,切实增强理论宣讲的适用性和覆盖面,让理论宣讲“接地气”“冒热气”“有人气”,打造有特色的理论宣讲风格,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县审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采取“手把手、面对面”的形式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村民家中用“串串门、唠唠嗑”的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群众宣传了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等主题内容。并教群众使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进行自学,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十三五”的发展成果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和“十四五”规划的实施,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坚定了对2035年远景目标实现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