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审计局荣获全省审计系统表彰
信息来源: 凉州区审计局 张盛茂 作者:凉州区审计局 张盛茂 发布日期: 2020-12-31 09:58 浏览次数:

        日前,从省审计厅传来喜讯,凉州区审计局被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审计厅联合表彰为“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该局1名同志被表彰为“全省审计系统先进工作者”,工作成绩得到上级审计机关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该局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审计重点,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依法履职尽责,在督促政策落实、维护经济安全、推动改革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近五年来,共完成审计项目387项,审计发现问题924个,查处违规和管理不规范资金10.94亿元,提出审计建议654条,向区纪委监委和财政局等部门移送问题线索135件。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发生了显著变化,各项工作年年上水平,步步登台阶。连续四年,被区委、区政府评为“全区工作实绩突出的优秀领导班子”;先后荣获全市审计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全市质量建设先进单位、全市先进审计机关、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为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 “十四五”开局之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认清新发展阶段、把握新发展格局、践行新发展理念、抢抓新发展机遇,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把实干和抓落实贯穿于审计工作始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努力推动审计工作实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