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审计整改 提升审计整改成效
信息来源: 武威市审计局 作者:朱 琳 姜丽萍 发布日期: 2020-03-20 08:49 浏览次数:

近日,武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上通报了全市2017年以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针对目前审计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审计局提出四条改进意见。一是进一步强化审计整改责任管理,完善审计整改检查机制,加大审计整改督促督查力度,建立审计移送事项工作联系制度,强化移送事项督促管理;二是改进审计整改管理方式,由市局建立全市联网审计联动整改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减轻审计整改材料报送工作量;三是改进审计揭示问题反映方式,尽可能做到边审计边整改,有利于被审计单位完善机制、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堵塞管理漏洞;四是改进审计工作报告方式,采取不定期汇总审计相关情况,归类形成综合或专题报告,精炼、精准报送审计信息,提高审计信息价值量。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非常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在市审计委员会多次将审计整改工作列为重要议题进行讨论,强调强化审计整改工作。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切实提高审计整改重要性认识,克服重审计轻整改思想,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紧盯不放,直至彻底整改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