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审计局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凉州区审计局 作者:徐寿年 发布日期: 2020-05-19 20:15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凉州区审计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邀请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出席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相关会议精神和全区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基层党建工作暨决战决胜攻坚推进大会等会议精神。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通报剖析了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全局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局主要领导讲授了脱贫攻坚专题党课,并进行了脱贫攻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全局上下围绕脱贫攻坚专题深入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