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审计局党支部 开展“建设模范机关 争当机关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民勤县审计局 作者:柴冰洁 发布日期: 2020-05-26 09:08 浏览次数:

    5月20日,民勤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建设模范机关 争当机关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严格按照机关工委全面推行“4+X”主题党日制度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现场缴纳了党费和召开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使全局党员在思想上有了进一步提高,在工作目标落实上有了动力,为推动机关建设全面发展起到引领作用。交流座谈中,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坚持讲奉献、勇担当,发挥支部凝聚力,提高审计质量,争当审计能手,让支部战斗堡垒越建越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