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讲法,助力提升“审计质量年”
信息来源: 凉州区审计局 作者:陈雅君 发布日期: 2020-06-22 14:33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高审计监督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提高审计队伍综合素质,凉州区审计局党组决定开展“每周讲法”业务学习活动,即利用每周五上午全员集中学习时间,由局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将新出台(修订)的各项法律、法规及政策,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轮流授课,一人讲,多人听,大家议,着力提升全员业务素质和业务技能,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审计形象。

“每周讲法”活动的开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重要论述的具体措施,是“审计质量提升年”的必要举措。

       通过开展“每周讲法”活动,交流了审计经验,提高了法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审计干部的专业水平,进一步拓宽了审计思路,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