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审计局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民勤县审计局 作者:段振超 发布日期: 2020-06-05 08:48 浏览次数:

    近日,民勤县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中观看了《扶贫反腐》专题警示教育片,全体审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十四届县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中心工作任务,准确把握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定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认真履行审计职责,充分发挥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审计监督作用,为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廉洁从审、为民服务的意识,把法律法规、党风党纪牢记于心,始终做到严守法纪红线,恪守道德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要进一步发挥审计的独特优势,围绕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加强扶贫领域的审计监督力度,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