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审计局“普法宣传在一线”
信息来源: 民勤县审计局 作者:侯隽 发布日期: 2020-07-01 17:31 浏览次数: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精神,按照“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要求,民勤县审计局认真深化普法宣传,普法宣传队建在审计一线,在审计进点会上套开财经法律法规培训会,持续开展送法上门活动。

    近日,在县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的主要领导人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上,审计组组长领学了2019年7月中办国办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主要对新《规定》的变化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以往审计发现问题针对性进行财经法律法规培训宣传和解读。做法得到了被审计单位的高度认可,营造了良好的审计执法环境,确保了新《规定》的有效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