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代先锋 做忠诚担当审计干部
信息来源: 民勤县审计局 作者:马志龙 发布日期: 2020-07-01 18:01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日,为庆祝党的99周年生日,民勤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时代先锋 做忠诚担当审计干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按照“4+X”主题党日制度,党支部书记党新民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文献纪录片《信仰的力量》、缴纳了7月份党费。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时代先锋”,增强自己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职责感,提醒自己时刻不忘身份和职责,争做做忠诚担当审计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努力把干好本职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在干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通过深化认识,思考归纳,概括升华,推动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与时俱进,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工作。

二是努力把坚守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我们必须把坚守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既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更要有联系实际,开拓创新的具体行动。对于从事审计工作的我来说,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和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实际工作的能力,更加勤奋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

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此在不同场合言传身教,多层面阐述了共产党员如何加强党性。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就是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握紧榜样的“接力棒”,将“讲奉献、有作为”作为自己人生的底色,落实到工作与行动中,凝心聚力谱华章,意气风发向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