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审计局党支部和武威市审计局赴古浪扶贫资金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永葆初心使命 打造审计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古浪县审计局 作者:陈威名 发布日期: 2020-07-08 14:10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加强党员教育,激发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奋发进取的拼搏精神,7月1日,古浪县审计局党支部和武威市审计局赴古浪扶贫资金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永葆初心使命、打造审计铁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古浪战役纪念馆缅怀英烈,在庄严肃穆的西路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了花篮,鞠躬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古浪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西路军将士的光辉人生和英雄事迹,深入了解那一场场惨烈悲壮的战斗事迹,使大家深深体会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追求理想、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最后,党员干部赴古浪县八步沙纪念馆学习感受“时代楷模”“六老汉”三代人的先进事迹,一幅幅“六老汉”治沙的图片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的艰辛和不易,提高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深刻认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观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觉悟,强化了党员意识,同时也体会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西路军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学习弘扬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审计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