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信息来源: 武威市纪委监委 作者:武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日期: 2020-08-18 11:51 浏览次数:

1.凉州区海藏公园筹建处滥发津补贴问题。2013年至2018年,凉州区海藏公园筹建处以“岗位绩效”、“浮动工资”、“预留奖励绩效工资”等名义,违规发放各类津补贴189295元。其中时任主任郭永华领取38435元、时任副主任毛宏领取38115元、办公室主任李国兴领取18235元、财务股股长兼会计梁晓明领取18875元、财务人员李静兰领取4805元。此外,上述5人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3月27日,凉州区纪委监委分别给予郭永华开除党籍、政务开除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给予毛宏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给予梁晓明留党察看一年、政务降级处分;给予李静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凉州区纪委给予李国兴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2.凉州区西大街街道办事处时任干部顾兴秀、西关街西苑社区干部叶帅违规接受宴请等问题。2019年4月至7月,顾兴秀、叶帅在抽调督查区委重点工作期间,违规接受被督查单位的宴请,在机关食堂就餐期间违规饮酒、不按规定交纳伙食费,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4月27日,凉州区纪委给予顾兴秀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叶帅予以诫勉谈话。

3.民勤县汽车运输公司时任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柴诚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2015年至2016年,柴诚办公用房面积超标12.5平方米;2017年以来,柴诚办公用房面积超标31.92平方米。2020年4月24日,民勤县纪委给予柴诚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古浪县古浪河水管处时任处长张钰违规发放施工补助问题。2015年5月至10月,古浪河水管处在负责修建古浪县双塔产业园净水厂项目期间,违规向负责施工现场监工的7名职工发放施工补助19520元。对此,时任处长张钰负有直接责任。2020年4月22日,古浪县纪委给予张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7名职工将违规领取的补助予以退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