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精神问题
信息来源: 武威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21-01-16 11:10 浏览次数:

凉州区供销合作总社原党组书记、主任兼理事长陈国文违规借用下属企业车辆问题。2018年5月至2019年12月,陈国文在担任区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兼理事长期间,长期借用下属企业武威市凉州区鑫富农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三菱”牌小轿车1辆,由其本人和个别股室下乡使用,并由该企业承担车辆相关费用46744.48元。此外,陈国文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5月15日,凉州区纪委给予陈国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凉州区高坝镇六坝村时任党支部书记唐浩金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19年6月,承包商孟某为承建六坝村农户厕所改建工程,向唐浩金赠送黑兰州香烟2条,并请唐浩金在原六坝供销社农家乐吃饭。改厕过程中,孟某为继续承揽农户改厕工程,请唐浩金及其他村干部在高坝镇蜻蜓村开心农场吃饭。此外,唐浩金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审查期间,唐浩金将收受的香烟折价360元予以上交。2020年6月18日,凉州区高坝镇党委给予唐浩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民勤县泉山镇西营村党支部原书记杨军德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4年8月20日,杨军德在担任西营村党支部书记期间,违规在家为儿子举办“升学宴”,宴请宾客42人,收受礼金9600元。其中:违规邀请管理服务对象3人,收受礼金600元。此外,杨军德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2月6日,民勤县纪委给予杨军德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予以退还。

古浪县职教中心原副主任、教师进修学校原副校长李能杰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6年3月至10月,李能杰在主持县职教中心(教师进修学校)工作期间,违规决定向该校领导及部分教师发放寒暑假、清明等节假日值班补助共计23160元,其中李能杰领取7500元。案件核查期间,李能杰等人主动将违规领取的补助予以上交。2020年6月6日,古浪县纪委给予李能杰党内警告处分。

天祝县城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毛永世违规接受吃请等问题。2014年至2019年春节前,毛永世在担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期间,多次接受服务对象蒋某某吃请,并收受5公斤装牛排2箱。2019年春节前,毛永世接受武威全圣集团董事长张某某吃请,并收受云烟(印象)、大重九香烟各2条。2019年9月,毛永世在担任县城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期间,接受甘肃鑫凯隆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石某某吃请,并收受中华香烟(软)2条、五粮液酒2瓶。此外,毛永世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审查期间,毛永世将上述礼品折价7570元予以上缴。2020年9月18日,市纪委给予毛永世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天祝县委原正科级组织员高增生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20年上半年,高增生在其办公室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中华香烟(软)2条。2020年10月27日,高增生将收受的香烟折价1400元予以上交。2020年11月6日,天祝县纪委给予高增生党内警告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