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审计局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温馨进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5 17:35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审计局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温馨进万家”活动。

10月15日,市审计局一行人一大早就前往凉州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重温红色记忆。在凉州战役纪念馆,全体干部深入了解了西路军西征的历史,在解说员的讲解下,让大家又一次重温了西路军西征的曲折历程和血雨腥风的战斗场景。参观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感悟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工作中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始终做到忠实履职,勤政为民,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努力在审计岗位上发光发热。

下午,市审计局又前往天祝藏族自治区红大村,展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温馨进万家活动”实践活动。到天祝,干部们给农户带去了慰问品,询问了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尽自己所能给予支持,之后干部们给村民宣讲国家的优惠政策,询问村民是否享受了相应政策,接着询问了村民的收入,相较去年是否增加,并如实记录。了解群众困难,切实为群众解忧愁。

“我为群众办实事,温馨进万家”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审计干部为群众做实事的决心。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第一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干好审计业务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