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当先锋 党旗飘扬在一线
发布日期: 2021-11-05 11:35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吹响后,武威市审计局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勇担使命,抗击疫情。市审计局党组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考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我是党员,“疫”不容辞。所有党员干部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争当志愿服务者。党员干部通过采取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册、安装“天马行市民云”APP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树立良好导向,发动群众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阻击一线,党旗飘扬。党旗引领的方向,就是党员战斗的地方,就是人民群众安居的地方。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党员下沉社区坚持24小时轮班值守,坚持工作在一线、吃住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勇当抗击新型肺炎战役的战斗前锋。从一开始的不被群众理解,到后来群众的关心慰问,无时无刻体现出这辛勤付出后的喜悦成果。

党旗下的誓言,人民群众的期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守下,在群众携手共筑的人民防线下,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