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审计局
围绕全市重点工作 精心谋划新年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 武威市审计局 裴承基 付春年 作者:武威市审计局 裴承基 付春年 发布日期: 2021-02-22 14:49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春节刚过,武威市审计局就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启动大会和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围绕上述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一年的重点审计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关键一年。全局要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省审计厅全省审计工作会议要求,精心谋划,尽快研究拟定今年全市审计项目计划。

会议指出,“治已病,防未病”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审计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审计不仅要发现问题,更要督促各单位做好整改落实,及时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在向市人大汇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时,对整改过程中消极应付和整改率低的单位进行现场质询。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改善民生、提升市民生活质量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是最珍贵的城市品牌。审计干部历来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在新一轮的创城过程中,不仅要继续保持,还要更上一层楼,争创全国文明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