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审计局组织收看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2-25 17:27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干部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盛况,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是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取得的又一次伟大胜利,近1亿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这是亘古未有的壮举,也是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

总结大会结束后,局领导要求,在迈向“十四五”新征程中,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巩固脱贫攻坚伟大成果上,继续努力奋进,砥砺前行,为实施乡村振兴注入全新力量。要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宏观政策研究能力和审计信息化能力,全力以赴完成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及资金审计,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审计质量,为乡村振兴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