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审计局认真学习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古浪县审计局 雷丰年 发布日期: 2021-02-05 17:43 浏览次数:

2月2日,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在兰州以视频形式召开,古浪县审计局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和股室负责同志全程观看视频,认真聆听会议精神。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马自学同志作工作报告既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和2020年全省审计工作又对2021年全省审计工作提出了5项具体要求,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整个报告数据详实、论点充分、要求明确,给今后全省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具有非常高的学习意义。

视频转播后,古浪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景荣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省审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局同志要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推动党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