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审计局切实做到“三个强化”努力提升“三种能力”
作者:武威市审计局 李梅华 发布日期: 2021-02-05 18:07 浏览次数:

进入岁末,武威市审计局积极抓好业务收尾工作,结合干部职工年度考核,强化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党员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党性修养,强化政治担当,努力提升“三种能力”。 

一、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领悟力。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照“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前谋划2021年工作重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上来,努力在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提高政治领悟力。

二、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判断力。通过扎实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法治思维,增强党性修养,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始终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领会得透,执行上级指示的行动落实得快,在大是大非面前经得住考验,在具体实施审计项目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

三、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执行力。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每位职工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通过分管领导点评,肯定成绩、指出短板,特别要求干部职工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不掉队、不走偏,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