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道声朗朗,翰墨正飘香
-----市审计局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作者:武威市审计局 柴璐璐 发布日期: 2021-03-10 09:23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市审计局广大女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市审计局妇委会联合局工会开展传五凉文化、度书香三八”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李文辉老师和武威第十八中学何迈老师分别做了题为“五百年延绵一脉的五凉文化”的讲座和书法写作指导。讲座中,李文辉老师围绕前凉、后凉、南凉、西凉、北凉五个政权的历史更迭以及文化传承开展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书法指导中,何迈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练习书法的好处,随后详细讲述了书写姿势、运笔方法、书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知识,手把手的教导大家写字,大家专心致志、边听边练,完成了一幅幅优秀的书法作品。

品一缕香,感一丝情暖此次活动,女职工们在"看"、"学"、"练"中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在愉快的节日氛围里度过了一个充实上午,体会了一次不同于日常工作的节奏感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