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出坚定信仰 扛起使命担当
——凉州区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作者:凉州区审计局 吴 頔 发布日期: 2021-04-16 09: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掀起热潮,4月6日至9日,凉州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三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读书班主要采取集体领学、个人自学、线上辅导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党员领导干部带头领学、全体党员干部主动研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为学习教材,原原本本研读党史书籍。同时,为进一步提升读书班学习效果,同步组织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的研讨交流、心得分享学习活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读出审计信仰、读出坚强党性、读出为民情怀、读出时代担当,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基层审计工作的新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基本着力点,努力开创今年审计工作新局面。


王三军强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对于总结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同做好“经济体检”工作结合起来,养成“学”的习惯,保持“专”的精神,凝聚起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为期4天的读书班学习,切实提高了全局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区审计局将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审计整改推进年”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各项审计工作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借学习教育之力破解审计工作难题,以实干担当、高效执行奋力谱写审计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