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蒙蒙植新绿 学史力行勇担当
——凉州区审计局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凉州区审计局 吴 頔 发布日期: 2021-04-22 09:25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绿化正当时。4月13日,凉州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邓马营湖荣华现代牧业场区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武威精神——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为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在植树现场,尽管天气细雨蒙蒙,但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撸起袖子、卷起裤腿,三两人一组,挖坑栽苗、挥锹铲土、填土踩实……每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一上午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共栽种树苗90余株,为初春的凉州大地增添了一抹春意,带来了生机活力。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既掀起了该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又强化了审计干部在实践活动中忠诚履行使命和全力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凉州”的责任意识。下一步,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