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史讲座 筑使命初心 促审计工作
——凉州区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4-27 08:47 浏览次数: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





为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丰富审计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提振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4月25日,凉州区审计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党晓庆同志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专题辅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本次讲座。


党晓庆教授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要论述了党在各个历史发展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用翔实的史实、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苦难、领导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寻求复兴之路及取得的辉煌成就等党的发展历史。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饱满,引人深思,让全局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讲座为契机,牢记党员身份,以史为鉴、以史为荣,用红色党史、百年瞬间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激发创先争优的活力、比学赶超的动力、先锋模范的执行力,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促进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解决审计工作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深入审计一线、深入扶贫帮扶村、深入包抓共建社区,聚焦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盯2021年度全区重点审计项目计划,找准切入口和发力点,持续强化审计监督,在推动政策项目落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保障民生改善、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书写审计人更多“春天的故事”,全力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审计监督保障,以更加优异的审计业绩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