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审计局力促“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实
作者:民勤县审计局 李晓琴 发布日期: 2021-04-09 10:14 浏览次数:

“为民办实事”是民勤县政府关注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来,民勤县审计局紧扣中心,有效结合经济责任审计,强化民生领域审计,加大对扶贫、教育、社保、医疗审计力度,督促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促进为民办实事工作的全面落实。
     在审计实施中,持续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项目及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审计力度,有效拓展民生审计广度、深度,着力加大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揭示和查处力度。

    在部门间沟通协作上,加强与纪检监察机关的沟通协作,认真梳理审计发现的违纪违法违规问题线索,依法及时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当好守护人民利益的忠诚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