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辉煌党史 审计人接续奋斗
—— 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任盛文 发布日期: 2021-05-24 15:19 浏览次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21日上午,在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上,市审计局邀请了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裴国辉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宣讲会上,裴国辉教授围绕“重温党的辉煌历史 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继承党的光荣传统 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三方面开展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不时插入鲜活史例,活跃现场氛围。全体党员干部置身长夜难眠赤县天的苦难历史、为有牺牲多壮志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伟大改革开放和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民族复兴路,既沉痛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奋斗牺牲的革命烈士,亦感叹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的艰辛和努力,也更坚定了在平凡的审计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