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审计局
积极推进财政预算单位财务数据采集工作
作者:凉州区审计局 赵丹 发布日期: 2021-05-27 15:20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区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凉州区审计局高度重视、认真安排,积极与财政部门衔接,按照2020年部门决算,确定全区一级预算单位104个。区审计局抽调专人负责,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本次数据采集工作由局财金股牵头,负责与上级审计机关沟通、对接,解答数据采集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开展数据还原、标准化和校验工作。一是区审计局与各一级预算单位强化沟通,督促预算单位积极完成2020年度账务处理。二是各预算单位填写报送了《数据真实性完整性承诺书》,确保各单位财务数据的安全、真实、完整。三是安排专人接收数据,建立数据接收台账,明确工作责任,严防电子数据泄露。四是对全区104个财政一级预算单位财务数据进行采集、整理和分析。截至目前,该局已采集104家一级预算单位财政财务电子数据,下一步将开展集中开展数据分析,并借助数据分析结果,有针对性地开展延伸调查,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