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审计局创新集中学习方式
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发布日期: 2021-05-27 15:20 浏览次数:

近期,凉州区审计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推出集中学习方式,持续丰富学习内容,形成常态化学习制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动起来、实起来,让党史知识入脑入心,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奋进力量,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党史理论集中听。严格执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每周固定时间、固定人员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局领导领学研读指定学习材料,开展专题辅导,全体干部职工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红色经典大家讲。开展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统一确定主题、自选分享内容,每位党员逐一分享各阶段形成的红色精神、典型人物、历史故事,推动红色经典讲学常态化,营造全民爱读书、读好书、善分享的良好学史氛围。





影视教材一起看。充分利用网络、远程教育等载体,通过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网络党课等形式,定期开展视频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程中重温党的历史,感受党的伟大,引发思想共鸣,激发使命担当。



党史知识专题测。为检验党史学习成效,采用书面答题的方式,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史知识测试,全体干部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答题,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不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审计使命共同担。把党史学习和审计业务深度融合,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的同时,同步进行审计经验交流,共同审计审计专业能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实效,不断推动民生政策落地落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