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作者:凉州区审计局 张丽芸 发布日期: 2021-05-27 15:21 浏览次数:

近日,凉州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了长征精神、太行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庆精神、劳模精神等红色革命精神,进行了一次认识上的教育,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升华。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党史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必须要知党爱党、知国爱国,要深入了解我们党和国家的过去,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作为新时期的审计干部要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苦难辉煌,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努力推进全区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党史工作的重要性,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各项工作要求,把握机遇,迎难而上,提振信心,奋力进取。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聚焦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教育、医疗、卫生、社保等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及时发现和揭示群众身边的违纪违法和不正之风等问题,促进党和国家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见效。要坚持以红色基因为内驱力,从红色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审计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为推动凉州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