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公园健步行 审计巾帼展风采
作者:凉州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5-06 15:48 浏览次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凉州区审计局积极组织10名妇女干部参加了武威市妇联在武威市新城区海藏湿地公园举办的“学党史守初心,健步走强体魄”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在武威市新城区海藏湿地公园举行,全程约6公里。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欣赏着沿途春景,参赛的妇女干部们你追我赶,一边享受着竞赛的乐趣,一边享受着春风拂面的清爽,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微笑。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角逐,我局李俊和叶婧玲在徒步比赛中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比赛中他们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审计巾帼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另一方面也向我们传递了一种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理念。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体育锻炼,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