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审计局在全区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1-06-30 10:12 浏览次数:

凉州区审计局在全区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凉州区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凉州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将知识竞赛纳入本单位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系列中,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积极组建代表队参加竞赛活动。经过初赛、复赛环节,区审计局代表队面对众多参赛队和参赛选手,均以第一名的名次脱颖而出,该局3名队员沉着冷静、稳扎稳打,经过层层角逐,一路冲刺过关,以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和冷静稳健的赛风,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审计人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作风。

6月27日上午,凉州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如期举办,在与进入决赛的10支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中,该局代表队在“学习党史践初心、勇担审计新使命”口号指引下,不负重托,荣获全区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二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以现场对战形式进行,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答题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等。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决赛中,该局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配合默契,展现出过硬的党史知识基本功。特别是在第四轮风险抢答环节中,该局代表队不甘示弱、分秒必争,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在场上进行着知识的储备和勇气的博弈,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审计干部坚定过硬的政治素质、扎实深厚的理论素养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凉州区审计局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强审”,进一步坚定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统领贯穿审计业务工作,围绕审计业务工作学懂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 悟思想的学习状态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动力,聚焦“审计整改推进年”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关注各类民生审计项目,感恩奋进、实干担当,奋力开启全区“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新局面,以扎实的业绩、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