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 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民勤县审计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日期: 2021-06-30 10:14 浏览次数: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民勤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审计局退休老党员,传达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年近76岁,有52年党龄的老党员杨志礼家中,局长党新民同志拉着他的手,与他促膝而谈,询问身体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一起回顾了民勤审计事业的发展,向他介绍了近年来审计工作情况、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等。希望老同志对审计工作多指导,多提意见建议,发挥余热,努力把审计工作做得更好。


尊重老党员就是尊重党的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将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忠诚之心,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