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乡村振兴 关爱基层教育
——凉州区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永丰镇朵浪教学点
作者:凉州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04 15: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和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上午,凉州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王三军受该局党组委托带队到永丰镇朵浪教学点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庆六一赠学具”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温馨的节日祝福。


活动中,王三军详细了解了驻村帮扶村朵浪教学点就读的40多名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他们带去了书包、笔记本、文具、跳绳等学习和体育用品,祝愿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鼓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热爱生活,刻苦学习、天天向上,要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感谢社会的关爱之恩,感谢党和国家的培养之恩,争取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捐赠仪式活动后,为进一步激发学生从小学党史、跟党走,永丰镇朵浪村教学点举办了“童心向党·筑梦飞扬”庆“六一”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共有16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组成,包括了舞蹈、器乐、大合唱、诵读、情景剧等多种类型,演出在《你笑起来真好看》的唱跳中拉开了帷幕……在这个多彩的节日里,孩子们用青春与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用阳光与正能量编织幸福的时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