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县召开审计问题整改落实
督导调度会
作者:天祝县审计局 李更兄 发布日期: 2021-06-04 15:25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天祝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磊主持召开天祝县审计问题整改落实督导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崔振华作了讲话。会议听取了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各责任单位汇报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上对整改难度较大、无实质性进展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严格落实审计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清零见底。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要以今天的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沟通协调。一要靠实责任,全力推动审计问题整改落实。以强烈的担当抓整改,落实政治责任、展现政治担当,坚决扛起整改责任,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推进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能销号;二要严格标准,着力提高审计整改质效。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整改,面对审计反馈的问题“保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强化督查,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把审计整改列入督查督办工作计划,加大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监督力度,通过督查、问责倒逼审计整改责任落实,切实提升审计整改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