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
落实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16 14:53 浏览次数:

按照全省审计机关“审计整改推进年”活动要求,由中共民勤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牵头,县审计局、县委巡察办及县政府督查专员共同组成专项督查组,于2021年7月1日至7日,对2017年以来上级审计机关审计查出未整改问题和2017年以来县审计局审计查出未整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活动,重点对12个乡镇和20个部门单位的审计查出未整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通过采取实地查看、询问、听取汇报和查阅整改资料等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现场督查,详细了解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对审计查出的普遍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要求整改单位采取有针对性、可操作的解决措施进行整改,以进一步巩固审计整改成效、促进规范运行、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