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县审计局开展审计整改督查
发布日期: 2021-07-16 14:5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审计整改推进年”活动,促进审计查出问题“清零见底”,7月5日至7日,县委办督查专员、县政府办督查专员和审计局、发改局分管领导组成督查组,对2017年以来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促检查。

本次督查将2017年以来上级审计机关审计查出问题和县审计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为重点督查对象,先后对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哈溪镇、天祝县城投公司等8个部门、乡镇、企业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查组通过座谈询问、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对各责任单位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核实,逐一梳理,分析研判。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抓紧推进落实,逐项对账销号,对短时间难以整改到位的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明确整改到位时限。同时,要求各整改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整改责任,加强协调衔接,细化整改措施,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各类问题真整改、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