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百年党史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7-02 12:05 浏览次数:

“要从党史中激发担当之心,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立足新征程新使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

7月1日,在全党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在这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国万同志向全局党员干部作了“学好百年党史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党课辅导。

杜国万同志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不时列举我党百年历史中典型事例,从十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对我们认识初心使命、切实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为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杜国万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咬定目标、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二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把造福人民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真学、笃学,在真学、笃学党史中寻根守魂,才能真正补足精神之钙,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胸怀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上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