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七一”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6 11:19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天祝县红大村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让老困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位老党员,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在慰问过程中,局领导都仔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近几年家庭收入发展变化及对脱贫攻坚的满意度,并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对老党员给予最大的帮助和支持。

此次走访慰问是市审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自己也会继续关心支持党和政府的事业,积极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