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联合企业开展“办实事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6 11:21 浏览次数: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6月29日,市审计局联合甘肃天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天祝县华藏寺镇红大村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献爱心”捐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市审计局为天祝县华藏寺镇红大村给予2万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经费,甘肃天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款4万元资金用于红大村基础设施建设。

自定点帮扶天祝县红大村以来,市审计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打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在村支部党建工作、农产品销售、产业发展、协调落实发展资金等方面,均给予了大力支持,红大村现已实现全面脱贫。

通过此次帮扶捐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群关系,加强了村党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调动和激发了红大村村民自强自立、发家致富的强大动力。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审计局和天祝县委党校的积极帮扶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定会把红大村建设得更加富裕、美丽、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