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检查全市“审计整改推进年”
活动开展情况
作者:武威市审计局 李翰峰 发布日期: 2021-07-08 11:12 浏览次数:

近日,市审计局派出检查组,对全市审计机关开展“审计整改推进年”活动情况进行了检查,进一步落实全市审计机关《“审计整改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推动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检查采取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方式,重点对县区审计机关制定开展活动具体实施方案情况、全市“审计整改推进年”活动分解任务落实情况、各级审计机关审计发现问题台账建立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县、区审计局认真落实督导责任,督促被审计单位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清零见底”,切实维护审计监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检查组同整改责任单位、有关主管部门人员座谈

全省审计机关“审计整改推进年”活动开展以来,市审计局注重抓落实、见行动,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开展专门督查、联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开展审计整改调研等方式,多次对全市审计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有力地促进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