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机关支部各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18 09:06 浏览次数:

根据市审计局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文件安排,市审计局机关支部各党小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上,参会党员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差距、深刻剖析问题原因、精准制定整改措施;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逐个开展批评,发言积极认真,参会党员都能做到实事求是、消除顾虑、敞开心扉。会议最后,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局领导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将“七一”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同审计工作深度融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上狠下功夫,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生活会开的十分必要、十分及时,能够紧扣主题,参会党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摆的问题和不足、原因分析、制定的整改措施等方面都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也做到了红脸出汗,全体党员收获很大,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