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争做入户宣传“敲门人”
——凉州区审计局深入包抓镇、创城包抓共建社区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动员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30 15: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区审计局牢牢扭住“办实事”这条主线,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之举,将学党史与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紧密结合起来,树牢公仆意识、践行为民情怀,在疫情防控一线“亮党徽”“作表率”。近期,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谢河镇和东关花园社区,积极开展争做疫苗接种“敲门人”入户排查动员工作,配合做好村(社区)宣传发动群众积极接种疫苗,为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穿针引线”,以“足印万家”的实际行动全力助推包抓镇、创城共建社区疫苗接种任务全部清零,切实构筑起全民防疫的坚实屏障。

入户排查中,该局34名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利用工作日晚上和周末时间,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联系等形式,逐村组、逐小区、逐门逐户进行走访排查动员,用心用情了解所联系户的疫苗接种情况,主动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禁忌和注意事项》等政策,现场解答群众的相关疑问,协助其进行预约登记。同时,对接种有顾虑的群众,耐心认真掌握清楚未接种的原因,并将其客观情况、医学证明或“难言之隐”记录在册。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区审计局全体干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走进了包抓镇511户家中,叩响了创城共建社区576户家门,配合村(社区)工作人员全力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凉州区审计局将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题主线,以“办实事”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做好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和创城包抓社区共建工作,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继续为身边的人民群众“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现实成效,不断提升包抓镇、共建社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感,用真抓实干致敬建党百年征程,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乡村振兴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个主战场上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