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召开全市投资审计转型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9-16 14:50 浏览次数:

为适应投资审计新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投资审计工作,切实推进全市投资审计转型和高质量发展。9月15日,武威市审计局召开了全市投资审计转型交流研讨会,邀请省审计厅投资处专家为大家授课并答疑解惑。

研讨会上,市县区审计局围绕投资审计转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大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踊跃发言、深入讨论,省厅专家作了耐心细致解答。

省厅投资处许鸿处长充分肯定了武威市投资审计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做好政府投资审计工作、贯彻落实好国家审计署、省厅关于完善和规范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等文件精神、如何提高中介机构结算审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国万强调:这次投资审计转型研讨会更新了审计理念、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为深入推动投资审计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投资审计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依法审计、实事求是;三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投资审计转型发展;四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投资审计监督能力。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监督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