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民族团结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1-09-07 15:36 浏览次数:

9月6日,古浪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及干部职工到直滩镇团结村、发展村开展了“加强民族团结  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活动方案,县审计局向直滩镇团结村和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发展村捐赠了口罩2000只、手套200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向村民分发了民族团结宣传彩页400多份,讲解了疫情防控、维护祖国统一及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帮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认识、理解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民族知识的基本内容,倡导各民族紧密团结、相互信任、互帮互学、共同发展进步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了各民族群众加强疫情防控,维护民族团结的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县审计局将党建工作与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在疫情防控、民族团结等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使民族团结工作深入人心,引导各民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