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发布日期: 2022-10-19 09:57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民勤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主席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会上,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

会后,审计人员围绕二十大报告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个让人震撼、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新的历史使命、时代课题和实践方略,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历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看好国家“钱袋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审计工作,以强有力的审计担当助力民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