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主要领导到县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27 08:46 浏览次数:

4月20日至22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林山带队到县区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县区审计局2022年工作谋划和开展情况以及审计质量、审计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了解了县区审计局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年度计划制定、重点计划项目完成等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关于审计工作开展、审计质量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督促检查责任履行等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同审计干部职工开展了座谈交流,还就有关业务方面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李林山对县区审计局审计工作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和审计整改推进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培训,重视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扩宽审计人员业务培训学习渠道,建设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为做好审计工作筑牢基础。二要依法开展审计,聚焦主责主业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确保审计质量,规避审计风险。三要提升审计质效,高度重视审计质效,努力打造审计精品项目和优秀项目,着力提升审计质量、效率和成效。四要强化审计整改,抓好审计质量检查指出问题整改,履行好审计整改督促检查责任,加强审计监督和其他监督的贯通协作。五要抓好作风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培养审计“铁军”,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文明审计、廉洁从审。

调研组一行还到天祝县华藏镇红大村看望了市审计局驻村帮扶干部,并赴天祝县打柴沟镇慰问了市审计局挂职干部。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博,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祁贵等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